办事指南

23岁的妈妈心脏病发作,服用“高水平”的腹泻药物Imodium后死亡

点击量:   时间:2017-08-09 11:06:34

<p>一项研究发现,一名年轻的妈妈在服用“高水平”的Imodium后死亡</p><p>布鲁克林 - 玛丽巴克于去年10月在利物浦的家中遭受心脏骤停</p><p>这名23岁的男子被送往皇家利物浦医院,但在五天后死亡前感染了细菌感染和肺炎</p><p>据利物浦回声报道,一名验尸官表示,她的系统中高水平的Imodium是她死亡的一个促成因素</p><p>利物浦验尸官法庭听说,在她被送往医院的前一天,巴克小姐和她在家的七年男友在一起</p><p>在晚上,巴克小姐遭受了两次非癫痫发作 - 她正在接受药物治疗 - 并被她的男朋友安置在恢复位置</p><p>一旦她“通过癫痫发作”,她的男朋友就说他们去睡觉了</p><p>然而,当巴克小姐的伴侣第二天早上醒来时,他发现她“唠叨,灰白,失去知觉”,并在听到一位朋友给999号通知后,他意识到自己没有呼吸</p><p>法庭听说巴克小姐和她男朋友的关系“相当混乱”,默西塞德郡警方在“无数指控袭击事件”后参与其中</p><p>病理学家布莱恩罗杰斯说,警方收到了巴克小姐的妈妈戴安娜的指控,她的女儿的男朋友正在向她提供处方药和海洛因,但他的系统中没有发现甲类药物</p><p>然而,他说她的腹股沟区域“疤痕”“可能来自滥用药物”</p><p>但罗杰斯博士在调查中说:“洛哌丁胺的含量非常高,通常被称为Imodium</p><p> “你可以在柜台买它,它用于治疗腹泻的症状</p><p> “为什么她服用它我不知道,但Imodium是一种吗啡类药物,具有相似的效果</p><p> “它正在成为一种越来越滥用的药物 - 我将其作为一般性评论</p><p> “一些滥用海洛因的人会服用Imodium来脱离海洛因</p><p>”罗杰斯博士补充说,巴克小姐还服用普瑞巴林 - 一种用于治疗癫痫的药物,加上普瑞巴林的“高水平”可能导致心脏骤停</p><p>他得出的结论是,由于洛哌丁胺(Imodium)和普瑞巴林的心脏停搏引起的缺氧性脑损伤和支气管肺炎是导致死亡的原因</p><p>巴克小姐的家人询问她早些时候癫痫发作是否导致了她的死亡</p><p>验尸官安德烈·雷贝洛说:“如果没有其他任何东西可以找到[毒理学结果],我会认为她因癫痫发作而死亡</p><p>”但他补充说:“由于调查结果,我们无法得出这个结论毒理学报告</p><p>“他将巴克小姐的死记录为”意外死亡“</p><p>雷贝洛先生补充说:“这是最悲惨的事故</p><p> “当一个孩子或孙子在我们面前死去时,要困难得多 - 这不是应该如何</p><p> “请不要让这些关于她的关系的感觉破坏你对布鲁克林生活的记忆</p><p> “确保她因尊严和人性而被铭记</p><p> “记住快乐,